林蒽绾

当老师时的那些事儿④

柯五苦:好了,我们现在分好组了,那我们开始玩游戏吧,我们玩的是国王游戏,游戏规则大家都知道吧?

众人:知道知道

第一轮

郭包佑:诶!我是国王,那我要……5和7喝交杯酒,可以吧

白三碗:我不是,我是4

侦侦:我是6,谁是5和7啊,快说

刘下来:……我是7

柯五苦:我是5

郭包佑:!!!这么准的么?

小静看热闹不嫌事大的说:那块来啊,酒我都给你们倒好了!

刘下来和柯五苦迫于大家的压力(应该说是刘下来,毕竟柯五苦可愿意了,得知是自己和刘下来的时候,表面上不情不愿,实则心里已经开心到飞起了)坐到了一起,喝了杯交杯酒


不柯理宇是真的!(12)

宋漂亮:[视频]×1

宋漂亮:怎么样,还行吧

小静:绝了😍


刘宇宁:继续继续,我就不信下一把还是我!

郭包佑:老刘老刘,只是游戏,别急眼嘛🌚


第二轮

刘宇宁兴奋的睁大眼睛说:这把我是国王,那就9和K对视10秒

郭包佑os:不要是我!不要是我!不要是我!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郭包佑把牌翻起来说:……6,我是k……

刘下来: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我也…我也没想到啊,竟然这么准,哈哈哈

白三碗:确实↗↘

房小美:那谁是9啊,我不是

周可可:是我……🙃

宋漂亮:(震惊)这么准啊(小声哔哔)

佳佳:来来来,位置我都给你们腾出来了

就这样,周可可做到了佳佳的位置,也就是郭包佑的旁边

佳佳:我来计时

佳佳:10

佳佳:9

佳佳:8

佳佳:7

佳佳:6

佳佳:5

佳佳:4

佳佳:3

佳佳:2

佳佳:1,好了,时间到

(不要问我为什么这么写,因为我在凑字数)

柯务酷:继续继续


第三轮

郭包佑:!我又是国王👑,(坏笑)那我要1和6做双人俯卧撑🌝5个

侦侦:这么刺激的么,是谁啊,反正不是我和白

刘下来:……TMD郭包佑,今天不是你死,就是我活!

柯五苦:诶诶诶,哥,哥,别急别急

平息后的刘下来问柯五苦:你行么,我喝不了酒

柯五苦:那我们就只能接受惩罚喽

刘下来:行吧……

来玩偶:那你们谁在上谁在下啊(坏笑)

柯五苦看着脸已经红了的刘下来:我在上吧,我力气比较大,能撑住

刘下来:行

刘下来找到一处合适的地方顺势躺了下来,柯五苦给他调整了一下姿势就开始做俯卧撑了

柯五苦默念到:1.2.3.4.5

柯五苦起身说到:好了,做完了

这时的柯五苦和刘下来脸已经红透了

刘下来:我真的会谢,为什么总是我俩啊?

郭包佑:这叫做运气

刘下来:呵呵,我为什么就没有这等运气

房小美:那我们继续吧


第四轮

房小美:这把我是国王,那就2和9来捆绑play!

佳佳:够变态啊!小美

侦侦:那谁是2和9啊

小何:……我和曹阳光……我2他9……

柯务酷:我现在都怀疑这牌是不是有问题了,每次都可以非常精准的踩到点上

小静:雀氏↗↘

小何:话说,捆绑play是什么啊?

房小美:就是从你们两个人中选出一个人,没被选中的那个人拿着铁链或者绳子把被选到的那个人绑起来,被选到的人被绑完后,可以通过自己的努力,挣脱开绳子,如果挣脱不开,就要等到下一次被提问到的时候我们给你解开

小何:……6

佳佳:那你们谁来被绑?

曹阳光:嗯……要不何,你来吧

小何:行吧行吧

曹阳光:诶,等等,我们好像并没有绳子,那是不是可以不做了?

宋漂亮:(坏笑)你以为我那些箱子里的是什么,当当当当,铁链,绳子,手铐,布条,应有尽有,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我做不到的

本以为可以逃过一劫的小何:为此我只能说声6


未完待续~


————分界线————

本文1000+

如果还有什么有意思的小游戏可以告诉我,让我来写进来🌚

评论(7)

热度(5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