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蒽绾

当老师时的那些事儿⑤

我们6号就去学校上课,然后7号就要期末考试了,所以最近几天可能不会更新,只会抽空更新一下,见谅见谅!

————分界线————

曹阳光:那小何,你自己选一个吧

宋漂亮:诶诶诶,不能只选一个,最少选两个

小何:有你真是我的服气

宋漂亮:不用谢应该的哈哈哈🌚

小何:那就……绳子和布条吧

曹阳光:行,但我不会绑怎么办

房小美:这没事啊,我们可以教你的麻🌝

房小美:你先这样……再那样……最后这样就好了(我实在不知道怎么绑人,所以就这样吧),好了,大功告成,小何,剩下的就靠你自己了,加油!

宋漂亮:好了,我们继续吧


第五轮

佳佳:我是国王!那既然是我了,就来点刺激的,9和10接吻,怎么样?😏

郭包佑:!这么狠啊,那我感觉这把估计得喝酒了

酷:确实↗↘

房小美:是谁啊,不是我

苦:我是10……

小静看到自己的是9时,立马把刘下来手里的夺了过来,把自己的9给了刘下来,刘下来一脸懵逼:不是,这不是你的吗,你给我干撒?我不理解

小静:行,你既然说是我的,那我问问大家,你们看到我把我和刘下来的牌换了吗

众人(除小静,苦,刘下来):啊?没有啊,我…我们……没…没看到

小静:你看!他们都说没看到,你不能不想要就嫁祸我吧……(猛女装哭T﹏T)

刘下来:行行行,你厉害,就你们清高(刘下来满脸不情愿情愿)

宋:既然你认了,那就开始吧(宋漂亮想尽了这辈子所以的伤心事,才强忍住没笑出来)

刘下来:要不……我们喝酒?

柯五苦:行吧(苦表面上面无表情,心里却很伤心T_T)

白os:那我给他们的酒道多点,刘下来酒量不好,喝了估计得罪,到时候再让苦把刘下来送回去,到刘下来家里后,就顺理成章的在一起了,哈哈哈,我真聪明

刘下来:?白哥?你笑啥呢?

白三碗:啊?噢,没想啥,来来来,我给你们倒酒

刘下来:诶诶诶!哥,不是一小杯么,你这搁哪搞得这么大的酒杯啊!这得比平常的大了3,4倍吧!

白三碗:哎呀,没事,就一点,小问题

郭包佑也明白了白三碗的意思,帮腔说到:就是就是,不多的,轻松的很

刘下来:呵呵😒你看我信么

侦侦也帮腔说道:确实不多,就算多,这都道出来了,也不能浪费吧,节约粮食是中国的传统美德,是吧🌝

刘下来:行吧行吧,我喝就是了

刘下来:一杯下肚一开始还好,过了一会儿脸就开始红了,头脑也有点不太清醒

宋漂亮见状说道:苦啊!我们尽力了,现在刘下来已经醉了,你要把他送回去,送回去后做什么,我想你应该知道了,去吧!皮卡丘!

柯五苦:那我就先把他送回去,酷,你一会儿可以自己打车回去,或者找个人借住一晚,我就先走了,拜拜了,大家


未完待续~


————分界线————

本文字数1000+

下一篇准备写刘下来和柯五苦回到家后的情况,大家可以给我点点赞,点点关注,谢谢啦~

评论(6)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