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蒽绾

当老师时的那些事儿③

家人们,咱就是说我写完后发现我好像写跑题了🙃,算了,不管了,就这样吧,呵呵哒

————分界线————

KTV包厢内

柯五苦:你们总算是来了,我都等半天了,来坐吧,我给你们介绍一下,这是我弟弟,叫柯务酷

柯务酷:大家好,我是柯务酷

郭包佑:你好你好,我是郭包佑

刘下来:你好,我是刘下来

白三碗:你好,我是白三碗

周可可:你好,我是周可可

宋漂亮:你好,我是宋漂亮

来玩偶:你好,我是来玩偶

侦侦:你好,我是侦侦

小何:你好,我是小何

柯务酷:大家好,大家好

柯五苦:好了好了,大家都认识了,我们玩游戏吧

周可可:那我们玩什么游戏呀?

柯五苦:游戏我是想到了,但是人有点少,你们还有没有别的朋友可以来的?

侦侦:我可以叫一下我妹妹

刘下来:我可以叫一下房小美,她应该没事儿

白三碗:不是,大刘,你们不都分手了么

刘下来:?所以呢,分手了就不可以做朋友了么

白三碗:算了算了,你快叫她吧

郭包佑:那我也把小静叫来了

柯五苦:行,你们快叫吧

侦侦,刘下来,郭包佑:叫好了,我们等一下她们吧

宋漂亮:哥,你来帮我搬一下东西!

白三碗:你咋不叫你男朋友去?!

宋漂亮:会累着他的,好了,别废话了,赶紧的

白三碗嘴上不想去,但是身体还是诚实的跟着他去了

郭包佑:哈哈哈,笑死我了,老白好像那个大冤种,哈哈哈

刘下来:确实↗↘

过了一会,佳佳,房小美,小静到了,宋漂亮的东西也搬完了

小何:话说,漂亮,你搬这些箱子干嘛?

宋漂亮:一会儿玩游戏用啊!

这时,曹阳光推门进来了

刘下来:曹阳光?你怎么来了

小何:我喊他来的,我那时看你们都有伴就我没有,所以我就把他叫来了

柯五苦:那我们现在是有14个人了,正好,我们两两一组,一共七组,大家分一下组吧

白三碗:我肯定和我女朋友侦侦一组

宋漂亮:我和来玩偶

小何:我和阳光

郭包佑:那我和可可一组

房小美:佳佳,要不我们一组?

佳佳:可以啊!

柯五苦:我和刘下来一组!

柯务酷:那就只能我和小靜一组了,你行吗?

小静:我当然可以了

————分界线————

转到vx这边

不柯理宇是真的!(12)

“包起来的佑佑”邀请“做啥都可”“三碗递卡”“K-u-k”“漂亮”“侦侦”“佳佳”“实习管理员-小何”“曹阳光”“房小美”“小静”“来玩偶”进入群聊

周可可:?这是什么啊

宋漂亮:很明显,这是一个快乐瞌“不柯理宇”的地方🌚

郭包佑:啊对对对,你们难道没发现,柯五苦说要和刘下来一组的时候格外兴奋么🌝

白三碗:[视频]×1

白三碗:我录了

宋漂亮:哥,你是我的神!

白三碗:哈哈哈,小事一桩

郭包佑:漂亮,你就盯着柯五苦和刘下来拍,的时候视频发在群里,我来编辑给你们看

宋漂亮:OK


高举深麟其境的大旗!(12)

“漂亮”邀请“来玩偶”“k-u-k”“柯五苦”“你是我天边最美的云彩让我用心把你”“侦侦”“三碗递卡”“房小美”“佳佳”“实习管理员-小何”“曹阳光”进入群聊

小何:以我多年的经验来看这一定又是一个瞌cp的群

刘下来:为什么是又?

宋漂亮:啊,没什么,他可能口误了吧!

刘下来:哦

宋漂亮:老公,你也拍一下可可和郭包佑的视频发在群里,我来编辑

来玩偶:行


宁信下来没有腿不信小何曹阳光没一腿(12)

“包起来的佑佑”邀请“柯五苦”“k-u-k”“你是我天边最美的云彩让我用心把你”“侦侦”“三碗递卡”“做啥都可”“漂亮”“来玩偶”“房小美”“佳佳”“小静”进入群聊

郭包佑:三碗,你拍照技术最好了,你就盯着小何和曹阳光拍,的时候视频发群里,我来编辑,的时候给你们看,怎么样?

白三碗:当然可以了


未完待续~


————分界线————

好了,这期就先这样吧,全文字数1000+

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支持,给我点一下赞

谢谢啦


彩蛋是我们可可爱爱的周可可的照片






评论(3)

热度(4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