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蒽绾

当老师时的那些事儿⑥

ooc.

全文1500+

小学生文笔,不喜勿喷

不喜欢点左上角箭头离开别刷存在感

       ————分界线————

柯五苦:那我先送我哥回去了

小何:用不用我们帮你把老刘抬上车?

柯五苦:不用啦,我哥也没多重,挺轻的,我一个人就行

白三碗:路上小心点,安全驾驶......(操心的老大哥)

柯五苦:好嘞哥,放心吧

             ——————

柯五苦打开车门,小心翼翼的把刘下来放在副驾驶座上,柯五苦上车后给刘下来披了件外套,把窗户开了个缝

             ——————

刘下来:酷?

柯五苦:?我不是……(被打断)

刘下来:我给你说个事儿,(吧唧嘴)你千万别说出去!尤其是你哥……


柯五苦本想着给刘下来说他并非是柯务酷,但是听到刘下来最后一句话时,却又把刚到嘴边的话给咽回去了,只嗯了一声,便听刘下来在说什么了


刘下来:酷,我的世界里好像除了我哥……就没有别人了

柯五苦:?为什么……这么说?

刘下来:我的亲生父母已经离开我了,收养我的曹家也已经…

刘下来:我是不是很没用啊!谁都保护不了,到头来还得麻烦别人保护我,即使现在我有了喜欢的人,也不敢对他表达自己的情感,怕他觉得……我太ex了……


刘下来边说边捶打自己的头

柯五苦:……别打了哥,这不是你的错

柯五苦:内个……哥,我可以问一下你,你……喜欢谁啊?

柯五苦既害怕那个人不是他,又害怕那个人是他

他怕刘下来不喜欢他,毕竟自己喜欢了他那么长时间

他又害怕那个人是他是因为他害怕这件事会让两个人的关系变得一发不可收拾

但是柯五苦最后还是认为,知道了总比不知道好,便怀着忐忑的心情问了出来

但是刘下来久久不出声,久的柯五苦都认为刘下来睡着了,柯五苦看了眼刘下来开口说:如果实在不想回答……就算了吧

刘下来:我喜欢你哥

柯五苦大脑空白了一瞬后,又语气激动的问了一遍:你...你...你说你喜欢谁?我哥?柯五苦?

刘下来:(笑)怎么?不行啊!?

柯五苦冷静下来后又开口询问刘下来:那你为什么不向他表白啊?

刘下来:?你是不是傻?万一他不喜欢我,对我只是兄弟情怎么办?以后还怎么一起玩

柯五苦:……好像也是……但...但是你就没想过他也喜欢你么?哥?

刘下来此时已经睡着了,柯五苦便不在询问他了

        ————到家了————

柯五苦本来想着把刘下来送回家,但是看见刘下来在睡觉,又不忍心把他叫起来,就把他带回了自己家


柯五苦把车停在了停车场,抱着刘下来回了家(公主抱),虽然刘下来个子很高,甚至比柯五苦还高1厘米,但是当他被柯五苦公主抱在怀里时,显得是那么的娇小,可爱


柯五苦进屋后一手摸索着开关一手扶着刘下来的腰(lp的腰是真的很细啊),换了双拖鞋,然后就把刘下来扶到沙发上躺着了


柯五苦:哥你先坐着,我去给你弄点醒酒汤

刘下来:好~


刘下来看着柯五苦忙碌的背影露出了笑容,“这小孩连做饭都这么好看”


柯五苦把刘下来扶着做了起来,又端起碗准备喂刘下来喝汤

刘下来:不用苦,我自己来就好

柯五苦:没事,我来吧

刘下来听了后也没和柯五苦继续争辩下去毕竟平时想让lg喂都不行,我这不得争取机会嘛

刘下来汤喝完后尴尬的问柯五苦:那今晚……怎么睡?

柯五苦:我家没多余的床了,又把……你和我挤一挤?

刘下来:嗯……要不我睡沙发也行

柯五苦:不行!

刘下来:嗯?为什么?

柯五苦:你...你不是腰不好么,再睡沙发对腰更不好了,你睡床吧,我睡沙发

刘下来:没sei儿,放在睡个一两回也不要紧

柯五苦:好啦好啦!听我的,我睡沙发,你睡床

柯五苦边说边推刘下来去卧室

柯五苦:我衣柜里有一套新的睡衣,你先穿吧,早点睡,晚安~

刘下来:行吧,晚安


未完待续~

————分界线————

家人们很抱歉我时隔两个月才来更新

主要是因为上次期末考没考好我妈给我手机收了

我这次期中考考的还不错我妈就又把手机给我了

所以我不会更得那么勤,有可能一周一更,也有可能多更几篇

只希望大家不要在意🙏🙏🙏

评论

热度(27)